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锂电池点焊机功能特点

已有 19 次阅读  2019-09-20 11:17
随着新能源工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动力系统采用新型能源替代汽油,煤炭等燃料,特别是当下为火热的锂电池,比如锂电池可以用在汽车,摩托车,作为一种新型的能源,环保,节能。
比斯特焊件组合后通过电极施加压力,利用电流通过接头的接触面及邻近区域产生的电阻热进行焊接的方法称为电阻焊。电阻焊具有生产效率高、低成本、节省材料、易于自动化等特点,因此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能源、电子、汽车、轻工等各工业部门,是重要的焊接工艺之一。
1、预焊电流:(BI)指第一个脉冲的高度,其设定大小为0—99。通常选择35左右试机,其大小调节应根据实际焊接电流焊接而定,一般来说焊接电流大,预焊电流相应地加大。
2、焊接时间(WT):指第二个脉冲的宽度,总时长为1—30MS,根据具体焊接效果来选择焊接时间,通常选择10—20MS。
3、焊接电流(WI):指第二个脉冲的高度,其设定范围为0—99,通常选择50左右试机,其大小调节应根据实际焊接效果而定。状态(STATE):形象地显示出光电开关与碰触开关工作时的开、关状态:左半部分显示“气动”时脚踏开关工作状态,右半部分显示光电开关工作状态,当焊机处于放电状态时,此处两开关处于“闭合”状态。
4、切换(SWITCH):指开关显示状态切换。
5、清零(CLEAR):按此按键记数恢复初始状态:“0000”

上一篇: 比斯特告诉你如何安装镀锌板点焊机 下一篇: 比斯特聚合物电池点焊机操作规范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