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概述聚合物自动点焊机主要优点

已有 20 次阅读  2018-10-18 10:47

1. 电极追从结构,聚合物自动点焊机满足焊接压力追随性功能,保证压力平衡,避免炸火虚焊。

2. 有的防“粘针”结构。

3. 电极自动打磨功能,及更换预报功能,防止焊针氧化、耗损产生虚焊。

4. 极性切换,保证正负极平衡发热,防止极性效应。

5. 实时的焊接及报警,直观的不良位置显示。

6. 有报表统计功能,这是为了方便聚合物自动点焊机方便工艺管理、质量管理。可对接制造执行系统MES,紧密结合工业4.0,支撑企业实施精益生产和精细化管理

7. 可选机器视觉识别实现产品追溯功能。

8. 可导入CAD数据,线外编程,大幅度减少新产品编程时间,提高设备利用   率。

9. 操作简单,支持任意一点位置编程和阵列编程,可存储文件数目不限(工   控机+Windows系统),文件名中英文均可。

  10.拥有断点续接功能,自动和手动模式转换。具备自动选焊功能,可选择任意位置作为起始位进行焊接,也可以选择指定位置焊接

11.可选装电极自动风冷加水冷降温,可选配不同功率的点焊机搭配自动平

1.产品概述

1.  本机是一款目前行业对大规模电池组合,电动车、聚合物电池、笔记本等电池组合点焊工艺需求而开发的一款自动化点焊设备。

2.  点焊效率更高,采用伺服机械手实现高速点焊、精准定位。

3.  点焊质量更高,整个点焊过程无需人为参与,有效保证点焊效果一致性,同时排除了人工点焊对工人的技术水平的要求。

4.  节省操作人员,大大降低人力成本。人工只需上料,简单设置即可自动点焊,聚合物自动点焊机可根据实际情况一人可以同时管理多台机器。 

5.  机器操作简单,对操作人员没有严格要求,简单培训即可熟练掌握。

6.  隐藏式设计使机台操作安全性大大提高,深圳比斯特专注锂电池自动点焊机的研发。

上一篇: 比斯特告诉你如何安装镀锌板点焊机 下一篇: 聚合物电池老化柜设备配置清单表-比斯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