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圆环链闪光对焊机的高工艺展现—比斯特

已有 68 次阅读  2018-07-12 11:00

这种双接口圆环链闪光对焊机在焊接较大规格(如棒料直径大于Ф 18 的链环)的接头质量,虽然优于单接口电阻焊 的接头质量,但其生产效率很低,接头质量仍不理想。因为焊接中装卡环时,必须把已焊好的链环套进一个半环 之内,且要清除两个接口的毛刺,这都会使效率显著降低。圆环链闪光对焊机由于制作中半环很难作到完全对称,两接口表面状态很难一致,以及装卡时的误差,因此两接口的加热程度是很难相同的,因此其接头质量很不容易稳定。随着闪光焊工艺的进步,以及先进的焊接设备的产生,现在用单接口闪光焊的方法焊接各种规格的圆环链(如棒料直径为 150 毫米以内的链环)均可获得满意的接头质量和高的生产效率。因此下面只讨论链环单接口闪光焊的特点。

   主壳体的纵向两端分别为铰接端及自由端,主壳体的纵向左右两侧分别铰接有前夹紧臂及后夹紧臂,前夹紧臂与后夹紧臂上分别安装有带有焊接电极的前电极夹及后电极夹;主壳体上安装有驱动其升降的垂直夹紧油缸,主壳体与前夹紧臂及后夹紧臂之间分别安装有水平夹紧油缸;主壳体的铰接端设置有作为铰接点的桥架,桥架沿主壳体的纵向滑动配合在主壳体的下方,桥架与主壳体之间安装有驱使主壳体作轴向运动的节距调节油缸。

         圆环链闪光对焊机将主壳体的铰接端分体设置并且设置有节距调节油缸,在装配对焊机时可通过驱动节距调节油缸来调整主壳体的铰接点与其自由端的相对位置,保证对焊机能精确焊接不同节距的链环。

上一篇: 比斯特告诉你如何安装镀锌板点焊机 下一篇: 锂电池极耳焊接机优势多多,功能全面—深圳比斯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