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力特一次性熔断保险丝特点

已有 83 次阅读  2018-12-10 15:21
       力特一次性熔断保险丝按照速度划分,可以分为快熔断保险丝和慢熔断保险丝。
       力特慢熔断保险丝也叫延时保险丝,它的延时特性表现在电路出现非故障脉冲电流时保持完好而能对长时间的过载提供保护。
       力特快熔断保险丝多用于电路板或特殊设备只要电流超过其额定值瞬间即熔断,只能作短路保护。


       力特一次性熔断保险丝功能与优点:
       1、尺寸小巧、额定电流范围广;
       2、工作温度范围广泛,低温重新额定。
       力特一次性熔断保险丝有以上的功能优点,其在应用上也相当广泛,很多产品的电路保护器件都会选用它,一般力特一次性熔断保险丝可用于:笔记本电脑、LCD/PDP电视、液晶显示器、LCD/PDP面板、LCD背光逆变器、便携式DVD播放机、电源设备、网络设备、PC服务器、风扇系统、存储系统、电信系统、无线基站白色家电、游戏控制台、办公自动化设备、电池充电电路保护、工业设备等电子产品中。

上一篇: 保险丝选型涉及到的因素 下一篇: PTC自恢复保险丝技术说明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