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恢复保险丝选用需要注意几点

已有 55 次阅读  2018-11-08 16:46

保险丝作为过流保护器件,已经被广泛地使用在各种电器产品中。但相当多的人对保险丝器件缺乏足够的认知,选型比较随意,通常只简单考虑下器件的工作电压/工作电流参数,对保险丝保护功能和效果未进行充分验证,导致终端产品投入市场后,产品面临顾客各种抱怨。


下面针对自恢复保险丝选用不合理找出以下问题:


1、自恢复保险丝电流规格选择过高,过电流情况下不能及时熔断,保险丝起不到保护效果导致危险发生;


2、 自恢复保险丝电流规格选择过低,正常工作条件下,保险丝即发生熔断,造成产品不能正常工作;


3、保险丝类型选择错误,其耐冲击能力不够,正常应用之冲击条件下即造成保险丝动作熔断,造成产品无法工作;(推荐阅读:自恢复保险丝和熔断保险丝的区别


4、选择低端或者假冒品牌自恢复保险丝,器件性能不符合自身规定参数,不能实现应该有的保护功能。


希望广大客户在选择自恢复保险丝时考虑充分,选择最为合适自己产品的保险丝,有疑惑可到秦晋电子官网咨询。

上一篇: 保险丝选型涉及到的因素 下一篇: 帮您了解力特保险丝的型号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