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Bourns电位器,伯恩斯电位器,邦士电位器

已有 76 次阅读  2018-10-11 17:21

      美国Bourns电位器也叫伯恩斯电位器,邦士电位器,属于精密微调电阻,可以用螺丝刀旋转调节电阻,调节形式可分为顶调,侧调,正面调和背面调,有三个引脚。
 
      Bourns伯恩斯电位器常用的型号有3314系列、3296系列、3224系列、3266系列、3313系列、3362系列、3590系列等。
 

bourns伯恩斯电位器


       bourns电位器有单圈和多圈电位器之分,单圈:是以一圈的转动行程,来完成最小至最大的阻值变化;多圈,是以超过一圈的旅转行程完成最小至最大的阻值变化。
 
       Bourns电位器应用领域:主要用于工业控制,通讯设备,精密仪器仪表,汽车电子,液晶面板,开关电源等各大领域。(推荐阅读:不同类型的伯恩斯bourns电位器应用
 
       Bourns公司拥有完整的生产设备,是独立的电子器件制造商。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多个制造厂,分布在美国加州和犹它州、墨西哥、爱尔兰、中国和台湾,在全球有数百个由销售办、分销商、代理商组成的销售网点。
 
       秦晋电子代理的bourns电位器通过原厂订货,拒绝经销商进货渠道,100%保证电子元器件的渠道来源。

上一篇: 保险丝选型涉及到的因素 下一篇: littelfuse力特微型保险丝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