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海瑞思SOS报警求救器气密性防水检测,让你的检测事半功倍

已有 40 次阅读  2021-02-24 18:22

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对自己人身安全造成威胁的事,在一些不方便的情况下,比如行为受到拘束时,更是没办法向其他人求助。这个时候SOS报警求救器的作用就彰显出来了。

SOS报警求救器作为一种电子产品,我们知道其最大的致命伤就是其内部的元器件,尤其是报警器在使用过程中对水汽的阻抗能力比较差,一旦设备进水或受潮,内部零件或电路板受到水分侵蚀,其使用寿命必然不高。

SOS报警求救器防水检测治具

由于SOS报警求救器的使用场景比较多样,在使用过程中有可能会与水分接触,传统的防水设计已经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产品质量需求,因此气密性防水检测在求救器行业应用越来越广泛。下面海瑞思科技就为大家分享一个SOS报警求救器气密性防水检测的案例。

SOS报警求救器气密性防水检测治具

根据客户的要求,SOS报警求救器需要达到IP67防水等级。以下为使用的设备及检测方案:

使用设备:海瑞思经典系列气密性防水检测设备

检测方案:直接测试方法,根据产品的结构定制模具,将产品放入模具中,按下工装双启动键后模具下压后对产品上下进行封堵,使产品内部形成密封状态。仪器对产品内部进行充气、稳压、测试,经过设定的时间来检测产品内腔气压变化进行判定(泄漏值:≤0.05KPA)产品有无泄漏。测试压力23KPA,充气时间10S,稳压时间10S,测试时间5S。

海瑞思经典系列气密性防水检测设备

10多年来,海瑞思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免费做产品测试方案,并凭借其日益丰富的经验为客户在设计、试产、量产等阶段提供宝贵的密封意见、配套的关键物料或检测资源,使客户缩短验证周期,少走弯路;海瑞思的产品在国内为众多公司服务,同时还远销到海外50多个国家,在各行各业都取得了极佳的口碑。

上一篇: 走出气密性检测行业的迷局,唯有创新-海瑞思自动化 下一篇: 海瑞思HW真水测试仪让电子产品防水透气膜使用寿命更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