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已有 45 次阅读  2021-02-02 18:06

海瑞思2020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0年已经过去了,我们迎来了2021年,总结、展望、感恩、表彰、欢愉、惬意,各有各的精彩,各有各的期许。海瑞思年终工作总结大会于2021年01月31日举行,海瑞思的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同为开启崭新的2021年加油喝彩,携手迈向新征程!

振奋人心的总经理致辞、精彩纷呈的颁奖典礼、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共同点燃了这场与众不同的活动。

致辞环节

年会伊始,总经理为海瑞思新一年的发展指出了明确方向。他强调,海瑞思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海瑞思员工的努力。回顾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也是非凡的一年。尽管行业因疫情而萎靡,但海瑞思依旧"逆流而上",在行业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2021年,海瑞思在深入了解市场的基础上,必将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颁奖环节

优秀员工奖(8人)

优秀新人奖(6人)

最佳工作配合奖(7人)

海瑞思的成功,离不开领导人的英明决策,也少不了员工们的不懈努力。为了表彰在2020年表现优异的个人,海瑞思2020年度颁奖陆续进行。奖励是公司对员工的认可,员工在荣誉面前更加追求卓越,每个努力奋斗的海瑞思员工,都值得被嘉奖。

抽奖环节

激动人心的抽奖一波接一波来袭,奖金和奖品特别给力,真的让人心潮澎湃!让我们在下图中一起感受中奖小伙伴的喜悦之情吧!

一等奖 2名(笔记本一台)

二等奖 6名(华为手表一块)

三等奖 3名(冷暧两用扇)

四等奖10名(拉杆箱1个)

2021年,海瑞思将会继续发力,持续为每个客户做好气密性防水检测为目标。不断探索创新研发出更好更优的气密性防水检测产品,将企业发展的成果回馈社会,助力我国气密性行业高速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海瑞思2021年新的辉煌!

上一篇: 走出气密性检测行业的迷局,唯有创新-海瑞思自动化 下一篇: 海瑞思2021年开工大吉|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