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海瑞思科技专业为新能源电动汽车各类配件做气密性防水测试

已有 34 次阅读  2021-01-12 18:50

近年来,汽车品牌由于大势所趋,逐渐走向了研制环保汽车,绿色出行的道路。而在这样的前提下,新能源汽车也是渐渐发展起来。从一开始的不认可,到现在成为很多人的首选,也应证了新能源汽车取得了它的成功。

众所周知,电动车是依靠高压动力电池组和电动机驱动的车辆,然而水本质上却是导电的,再加上雨水内含大量可电离杂质,则意味着雨水的导电性更强了。假如电池里的高压电流外泄,那车主们的人身安全岂不是面临许多隐患?

其实不然,新能源汽车的涉水能力远大于传统汽车,由于电动车的发电过程没有涉及内燃机跟空气,反而把传统车辆排气口和进气口进水的问题省掉。同时,其实造车商早已将此列入他们的考虑范围内,在构思、实测时加入许多防水设计。而且在出厂时也会对新能源汽车的各个配件进行防水检测。

一般来说,海瑞思科技进行气密性防水检测的过程如下:将气密性测试夹具和海瑞思气密性检测仪通过气源连接起来,将仪器接上电源。根据客户要求和产品特点设定好相应的测试参数。放入我们预先做好的一个完全不存在泄露的产品,测试一下是不是结果为OK,再放入一个有微小泄露的产品,检测结果是不是为不良品。这一步骤是验证阶段。

如果产品测试结果和产品的实际情况相吻合,就可以开始测试其他产品的密封性能了。产品测试完,我们的泄露检测系统自动区分良品和不良品。并且我们的仪器可以添加扫描仪,可以追踪不良品的数量并为下一步的质量追踪做铺垫。

海瑞思科技测试过很多新能源汽车配件的防水性能。比如汽车充电枪,汽车充电插头,汽车充电桩、充电插头、汽车控制器等,可以根据您的测试产品做非标防水测试设备。10多年来,海瑞思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免费做产品测试方案,海瑞思的产品在国内为众多公司服务,同时还远销到海外50多个国家,在各行各业都取得了极佳的口碑。

上一篇: 走出气密性检测行业的迷局,唯有创新-海瑞思自动化 下一篇: 海瑞思手表中框气密性检测一直以技术领先和质量优良而闻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