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海瑞思科技手表气密性防水检测技术愈加成熟

已有 86 次阅读  2019-09-18 17:18   标签防水测试 

    市场上有很多不同的手表,儿童智能手表,机械手表以及户外运动手表。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很多智能手表不仅具有普通的手表计时作用,也可以和微信相连,实现即时通话功能;运动型手表不仅可以计时,同时可以作为心率表时刻监视使用者在运动时的心率变化。

  随着手表功能的增加,为保护手表,增加其使用寿命,越来越多的手表需要具备防水功能,那么手表进行防水测试是必不可少的步骤。

  具备防水功能的手表有多种防水等级,主要有IP67防水手表,3ATM防水手表,5ATM防水手表。不同的防水等级的手表,所用的测试压力不同。对于IP67防水等级的手表,测试压力一般是10.5kpa ,10.5Kpa相当于产品在一米水深的压力。对于3ATM防水手表,一般用300kpa的测试压力进行检测;一般用500kpa的测试压力检测5ATM的防水手表。

智能手表气密性防水性测试仪器-海瑞思科技手表防水检测仪器+模具-海瑞思科技

  对于智能手表的防水检测,目前主流的防水检测方法是利用压缩空气进行气密性检测。压缩空气作为一种无色无味的空气,因为空气分子比水分子更小,所以其检测产品泄漏的精度更高。同时压缩空气对测试产品不会造成二次损害,尤其是一些手表类的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遇水会遭受到难以修复的损害。所以气密性检测仪比传统的用水检测泄漏的方法有很多的优势。

  对于各类手表的气密性检测,测试步骤一般分为三步,充入对应的测试压力-保压阶段-测试阶段

  手表防水检测仪器发货现场-海瑞思科技

  海瑞思科技专做气密性检测11年,11年来气密性检测技术更加成熟,拥有独立的研发设计团队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在手表的防水检测方面,做过手表IP67防水检测设备,3ATM手表气密性检测仪,5ATM手表防水检测设备。海瑞思防水检测设备,经过十多年酝酿,赢得了市场的信任和支持,先后和多家手表行业的领头企业合作,为客户的产品做一条龙的防水测试仪,同时强强联手也进一步奠定了海瑞思在气密性检测行业不可动摇的地位。【本文由海瑞思编辑发布(http://www.hairuisi.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走出气密性检测行业的迷局,唯有创新-海瑞思自动化 下一篇: 如何选择用于用油箱盖的气密性检测仪?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