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海瑞思科技为客户培训气密性检测仪的使用

已有 56 次阅读  2018-07-11 10:21

近日,海瑞思科技技术人员为湖南株洲某科技公司开展气密性检测仪操作培训工作,该工作是为了协助客户测试人员更好、更快的掌握气密性检测仪的使用,加快设备投放产品检测的速度,我们的工作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在培训中海瑞思科技技术人员为客户测试操作人员讲解了海瑞思防水检测仪的结成部件:防水测试仪、气源、工装,并单独介绍了仪器每个组成部件的功能与优势。

我们的技术人员还向用户展示了海瑞思科技气密性检测仪的使用流程与参数设置步骤,让用户对设备的使用有一个系统的认知。其次要求用户测试人员当场进行操作,在操作中海瑞思科技人员对其进行专业的指导,解讲操作注意事项。

接下来是对海瑞思气密性检测仪功能页面的讲解,并逐一介绍了仪器测前设置、程序参数、系统参数、历史记录与条码扫描、远程控制、用户登陆、工厂模式等基础功能模块。

海瑞思气密性检测仪功能界面

最后,在海瑞思科技技术人员耐心的指导下,用户检测操作人员基本掌握了仪器的使用方式,相信这批气密性检测仪在不久后将投放到生产检测中。

上一篇: 走出气密性检测行业的迷局,唯有创新-海瑞思自动化 下一篇: 半球音响气密性检测解决方案:海瑞思科技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