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海瑞思自动化如何做好气密检测设备行业的领头军?

已有 106 次阅读  2018-03-01 15:34   标签自动化气密性测漏设备  气密性检测试仪 

气密性检测在生产过程中的作用已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其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从最初的汽车制造业拓展到了高新科技产品,甚至是一般日用品行业、家用电器、医疗器械等。从侧面反映了生产对气密性检测技术的更新与创新的要求,也意味着技术性的突破成为了海瑞思的重要课题。为做好气密检测行业领头军,海瑞思对自主研发的产品有以下标准。

一、高精度

深圳海瑞思自动科技的新型气密性测试仪采用了独特的气动技术,内部空间只有(1.5cc),能有效地提高了气密性检漏的精度,最高可以达到0.1PA,也就是说每分钟泄漏针眼大的气泡都可以检测出来。

二、稳定性

影响气密性检测试仪的其中一因素为温度,温度的变化会引起传感器的灵敏度,那么气密性检测设备就应该具备温度补偿控制系统,让温度的变化不再引起测试的不稳定,这是海瑞思气密性测漏所特有的技术。

三、高效率,自动化气密性测漏设备

随着工业的发展,成本的增加,很多的公司已经把效率提到首位。那么气密性,防水,密封检测行业也不例外。能够实现自动化检测,智能化检测的气密性测试仪就更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

四、实现设备智能化目标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一款具有高智能化的气密性测试显然更加受到客户的关注。如联网,远程控制等等人性化设计。

海瑞思一直不断改变观念,着眼未来,与时俱进,不断的强化自身创新能力,做好气密检测设备行业的领头军。

上一篇: 走出气密性检测行业的迷局,唯有创新-海瑞思自动化 下一篇: 海瑞思如何扛起气密性检测自动化的大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