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走出气密性检测行业的迷局,唯有创新-海瑞思自动化

已有 192 次阅读  2018-02-28 16:09

气密性检测借助气密性检漏仪(又称空气泄漏测试仪、检漏仪、气密性检测、防水检测仪,密封检测仪等)进行检测操作。它随着各行业对密封性,防水性,IP防护的需求进入人们的视线,并迎来了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期。但是,深圳市海瑞思自动化科技认为创新检测设备才能取得长足的发展。

目前还有不少产品采用传统的检漏方法,采用水浸法或肥皂水喷涂法,根据测试者的目测来判别工件是否存在泄漏,这种传统的检漏方法已经跟不上精密化生产的脚步。首先,泄漏量的大小取决于测试者的主观判断,所以它很难消除人为因素对测试结果的影响,同时也决定了它无法定量地测出工件的泄漏率,影响生产工艺的改进与产品的质量。其次,这种方法需要对工件进行清洁、干燥及防锈处理等,增加了额外工作,加大了防水检测的成本。

海瑞思自动化科技作为气密性检测行业的先驱,我们很早就采用差压式、直压式和流量式,摆脱传统检测方法的两大弊端。早在2009年,海瑞思科技气密性检测研发中心便已经成立,一直以"气密性测试,防水测试,密封测试为课题进行深入研究与探索。

深圳市海瑞思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知名的气密性检测、IP防水等级检测、泄漏检测、密封检测、防水测试等自动化气密性测试仪、防水检测仪生产厂商之一,公司以“高质量,高服务”为经营方针,以 “中国的品牌,世界的高度”作为海瑞思科技的核心价值观,这十年来,不断超越自我,不断创新,目前所具备的气密性检测研发技术已处于国内一流水平。随着气密性检测仪不断地推向市场,海瑞思科技实现了线材气密性检测,摄像头防水检测,音箱密封检测,户外安防防水检测及电子消费类产品的霸主地位,并开发出了多种行业难题解决方案且获得了客户一致的认可。

目前海瑞思科技旗下的通用型防水测试仪、经济型防水测试仪、差压型密封性测试仪、嵌入式密封性测试仪、便携式防水测试仪五大系列已经广泛应用于气密性检测市场,并在市场都赢来了一致好评!我们认为只有拥有配套的治具设计、制造能力与创新能力,全面满足客户检测需求才能走出气密性检测行业的迷局,实现长久的发展,这也是海瑞思自动化科技赖以生存的根基。

本文分享来自海瑞思,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了 下一篇: 海瑞思自动化如何做好气密检测设备行业的领头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