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伺服行星减速机的更换

已有 93 次阅读  2019-03-08 14:52   标签伺服行星减速机  巴普曼  行星减速机 

伺服行星减速机的使用过程中,当减速器不能正常使用或者发生故障的时候,我们需要及时更换或者进行二次安装,在进行更换或者安装的时候,我们需要准备好常用的工具:扳手、铁钳、螺丝刀和胶锤等。

在特殊环境下进行更换的时候,我们必须要考虑操作的安全性,尽可能的减少事故的发生,接下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在更换伺服行星减速机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地方有那些。

在更换伺服行星减速机要注意防止带电作业从而引起触电,防止车辆违章移动伤人,或者在起重的过程中坠物伤人。

在检修之前,我们需要设计出详细的施工方案,然后工作人员根据方案进行交流,明确现场负责人和检修人员,检修人员必须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相关的有效的作业资格,在进行检修之前必须要熟悉现场的作业环境,严格检修。

伺服行星减速机的基座必须其固定良好,且安装的位置需要考虑给伺服行星减速机更换润滑油的便利性。

在更换伺服行星减速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伺服行星减速机入轴和马达的出轴必须对中,误差不能超过对照产品的实际参数表,如果安装不当,就可能会造成轴的断裂。

以上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了有关在更换伺服行星减速机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大家在安装或者更换伺服行星减速机的时候都要时刻注意安全,希望巴普曼工业科技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

伺服行星减速机

上一篇: 巴普曼是行星减速机厂家 下一篇: 行星减速机联轴器的要求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