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何给伺服行星减速机进行升温测试

已有 78 次阅读  2019-01-17 14:58

如何给伺服行星减速机进行升温测试

伺服行星减速机在被使用前需要经过一道道的安全测试,其中一项就是升温测试,检验设备使用时的安全温度范围,那么如何进行减速机的升温测试呢?下面带你一起来看。

 

  行星减速机进行升温测试的几个方法

  一、环境条件

  1.伺服行星减速机温升的测定应在不受外界温度影响的室内进行,室内环境温度应在5-40℃范围内,室内空气应自由流通吗,不允许采用强迫流通的方式。

  2.测温点应选择在温度计能够接触到减速机润滑油的位置。

  二、温度计

  分度值为0.5℃。

  三、测定方法

  1.工作温度的测定:被测减速机温升的测定,通常与减速机的承载能力及传动效率测定同时进行,也可单独进行,被测减速机在符合规定时,读取减速机在额定转速、额定输入功率下的工作温度。

  2.环境温度的测定:在距被测谐波减速机表面1.5m处放置温度计,温度计测点距地面的高度与减速机轴心线等高,温度计的放置应不受外来辐射热与气流的影响,环境温度数值的读取与工作温度数值的读取应同时进行。

  四、温升计算

  温升按下式计算:

  式中:Δt——减速机的温升。

  伺服行星减速机在额定转速、额定输入功率下的工作温度。

  环境温度:t2t1—Δt=t1t2

上一篇: 巴普曼是行星减速机厂家 下一篇: 为什么工业机器人需要用到行星减速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