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行星减速机的发展趋势及使用

已有 68 次阅读  2019-01-08 13:35   标签行星减速机  行星齿轮减速机  巴普曼 

随着时代的变迁,各种产品都会层出不穷地在市场上活跃起来。但是时代是在不断进步的,因此产品也必须跟随着时代的步伐快速创新,才能在市场上取得一席之地。

根据目前行星减速机现状来看,它的近期发展趋势可以分为如下几种:

外形多样化:从外形的设计方面进行创新,不再仅仅使用底座安装的方式进行安装,有所突破和创新,从而扩大它的适用范围。

组合设计积木式:行星齿轮减速机的基本参数方面选择优先数值,零部件采用通用型和互换性强的,尺寸和规格调整统一,这样有利于大批量生产以及降低成本。

巴普曼减速机性能和质量的提高:齿轮减速机普遍开始采用磨齿、渗碳淬火,从而使行星齿轮减速机的承载力提高数倍,减小了体积,降低了噪声,同时又提高了效率。

摆线针轮减速机是工业上运用相对广泛的传动设备,它不仅适用于连续工作制的状态,同时又允许正反方向的连转。不过要注意输入轴输出轴轴伸与其他的零件连接的时候,不可以直接用锤子敲击,以防会窜轴,损坏减速机的内部构造。

当用联轴器将电机和工作的机械连接起来时应该让两个轴的轴心线在同一条轴上,而同轴度要小于联轴器允许的误差。行星齿轮减速机在安装之后,用手转动起来是很轻松的,所以它方便操作。行星齿轮减速机又分为卧式和立式两种,卧式减速机工作时减速机的轴心线必须处于水平位置,若是必须倾斜,夹角也不可以超过15度。

行星齿轮减速机在运转一周之后需要更换润滑油,并且将减速机内部脏物冲洗干净。之后每4个月左右再更换一次润滑油。使用前必须确认行星减速机出厂前是否装有润滑油,以免未加入使用损坏机器。

行星减速机

上一篇: 巴普曼是行星减速机厂家 下一篇: 如何提升行星减速机的竞争能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