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何稳定行星减速机电机的电压?

已有 64 次阅读  2018-11-09 09:32   标签行星减速机 
如何稳定行星减速机电机的电压?
在减速机里,行星减速机是目前很受用户喜欢的一种减速机产品,它是一种具有广泛通用性的新型减速机,不仅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承载能力高,使用寿命长、运转平稳,噪声低、输出扭矩大,速比大、效率高、性能安全的特点,还兼具功率分流、多齿啮合独用的特性。

电压不稳定会影响我们使用行星减速机电机,那么如果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我们应该怎样处理呢?下面由的专家们为大家带来一些建议:
1、行星减速机电机电阻两端并联一个合适的阻性负载,利用阻性负载在发热后的阻值变得到非线性的电阻特性,使场阻线与励磁特性起始段有较大的交角,得到一个与空载特性曲线明显的交点,从而使行星减速机电机在较低电压时也会有稳定的工作点。
2、在磁极极靴下垫入良性导磁材料,减小励磁磁场间隙,可以使它在较小的励磁电流时就使输出特性饱和,从而使它的输出电压达到稳定。
3、采用发电机自动励磁调节装置,因为它具有良好的励磁特性,具有恒无功、恒功率因数等多种调节方式,对提高系统的稳定和暂态反应能力非常有效。
以上的方法不仅仅可以稳定行星减速机电机的电压,同时能解决因输出电压不稳及系统电压波动造成的发电机无功摆动问题。
巴普曼工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http://www.bupermann.com/拥有关键核心技术,主要生产各型号行星减速机、伺服行星减速机、精密行星减速机等,在国内有一定知名度,产品远销国内外,并提供特殊非标定制!

上一篇: 巴普曼是行星减速机厂家 下一篇: 关于行星减速机马达故障的解决方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