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使用行星减速机时的环境因素

已有 34 次阅读  2018-09-11 15:43   标签行星减速机 
使用行星减速机时的环境因素
(1)一般伺服行星减速机的工作环境温度在零下45℃到45℃之间即可,但是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如果使用环境的温度低于0℃,我们就需要将润滑油的温度进行预热到0℃以上。

(2)伺服行星减速机最好不要在粉尘特别多的环境中使用,防止灰尘进入,妨碍设备的正常运行,灰尘一旦进入到设备中会在齿轮等部位聚集,就可能会导致伺服行星减速机产生磨损等问题。

(3)设置一个稳定的工作电压,这几乎是所有用电设备都要求的,其实伺服行星减速机设备用电符合以上要求的多数环境中进行工作。

巴普曼工业科技(广东) http://www.bupermann.com/有限公司是行星减速机知名制造商,引进德国设备与技术,专业生产:行星减速机、巴普曼行星减速机、行星齿轮减速机、伺服行星减速机、直角行星减速机,行星减速机型号众多,满足各个领域客户需求,欢迎来电咨询!




上一篇: 巴普曼是行星减速机厂家 下一篇: 什么原因导致伺服行星减速机发热?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