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伺服行星减速机可以应用到哪些领域?

已有 33 次阅读  2018-09-11 15:33   标签伺服行星减速机 
伺服行星减速机等具有噪音小,效率高等特点,产品广泛主要应用在智能家居、工业智能驱动、医疗驱动、汽车驱动等产品上。

伺服行星减速机按照功率分为大小功率:
大功率伺服行星减速机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起重运输、电力、能源、建筑建材、轻工、交通设备等领域;
小功率伺服行星减速机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智能家居、汽车驱动、医疗设备、智能机器人、无人机、机械手臂等领域。

伺服行星减速机还可直接安装到交流和直流伺服马达上,广泛应用于中等精度程度的工业领域。如:印刷机床、火焰切割、激光切割、数控机床、工具机械,食品包装、自动化产业。于航太、半导体设备、医疗器材、印刷设备、包装机械、纺织机械、机器人、机械手、通讯设备、制药设备、数控机床、数控弯管机、停车设备、量测设备、工作母机、精密监控系统、车辆工业、自动控制系统等行业。

伺服行星减速机应用是最广泛的减速机之一,在大型机械设备领域可以用在数控机床、船舶制造、加工机床制造、军工系统等精密行业;此外在还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领域、智能家居、无人飞行器、光学设备、仪表仪器、工程机械、家用电器等领域。
以上是伺服行星减速机的应用领域

巴普曼工业科技(广东) http://www.bupermann.com/有限公司是行星减速机知名制造商,引进德国设备与技术,专业生产:行星减速机、巴普曼行星减速机、行星齿轮减速机、伺服行星减速机、直角行星减速机,行星减速机型号众多,满足各个领域客户需求,欢迎来电咨询!









上一篇: 巴普曼是行星减速机厂家 下一篇: 使用行星减速机时的环境因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