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行星减速机在工业4.0的市场发展潜力

已有 107 次阅读  2018-08-01 15:23   标签行星减速机  巴普曼 

目前,行星减速机的应用已广泛应用于动力和运动的传动机构中。在几乎所有的机械传动系统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轨迹。从船舶、汽车、机车、重型机械设备、机械设备、机械设备等应用于机械工业和自动化生产设备。并在工业应用中,减速器与减速器增加了转矩的功能。因此它被广泛应用于速度和扭矩转换设备中。

看好工业4.0的市场发展潜力,巴普曼工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http://www.bupermann.com/多年致力于行星减速机,主要应用于工业机械手臂,具备高精度、体积小、扭力大的特性,可使机械手臂在外观结构设计上更轻巧,并实现较高效率和较长使用寿命,提高减速比的同时也减少了震动和启动惯性。

为保证工业机器人在生产中能够可靠地完成工序任务,并确保工艺质量,对工业机器人的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要求很高。目前应用于机器人领域的减速机主要有两种,一种是RV减速器,另一种是谐波减速器。在关节型机器人中,由于RV减速器具有更高的刚性和回转精度,一般将RV减速器放置在机座、大臂、肩部等重负载的位置,而将谐波减速器放置在小臂、腕部或手部。

巴普曼行星减速机,在结构特色上,输出轴采用并列式圆锥滚子轴承设计,大大提高了减速机刚性和负载能力。此外,巴普曼行星减速机耐冲击性高、震动小,结构扭转刚性也较强。齿隙小、传动效率高,优于一般减速机。更具有磨耗小、寿命长、免保养的特性。适合用于机械手臂或任何有空间限制但需要高精度大扭力输出的机械。应用领域除机械手臂外,还有铣床刀库、机械旋转交换盘、自动仓储之运输设备与举凡需要空间小,输出高精密度的机械都可采用。

巴普曼工业科技长期致力于传动元件的制造与销售,深切了解客户端的需求。巴普曼行星减速机的创新,将对国内自动化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并引领国内制造产业迈向工业4.0新时代。

行星减速机

上一篇: 巴普曼是行星减速机厂家 下一篇: 伺服行星减速机为什么定位不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