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肉制品机械行业行星减速机的选择

已有 61 次阅读  2018-07-27 10:24   标签行星减速机  巴普曼 

巴普曼工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行星减速机的技术创新和应用拓展,技术上精益求精,服务上真诚可靠。肉制品机械行业专用巴普曼行星减速机,产品特点如下:

> 结构紧凑、体积小巧、重量轻便、美观大方

> 运行平顺、噪音小

> 装载能力强、吸噪效果好、服务年限长。

> 输出端较大规格的深沟球轴承能够承受较高的径向力和轴向力。

以上产品特点充分考量实际工况情况,应用特殊设计提高了行星减速机环境适应性及密封型,使行星减速机能适应恶劣的食品行业工作环境,延长了行星减速机寿命,相信它将在肉制品机械行业获得良好反响。

选择适合行业应用的行星减速机尤为重要。

选择行星减速机,首要看资料的装备和技术水准(所谓的行星减速机资料装备首要是为了确保行星减速机的出产和装置所需的一些技术规范),如为了确保行星减速机的环保要求和板材的一些根本力学规范,五金和柜体的基材要选用契合E-1规范的板材。行星减速机的背板为了要契合环保和确保柜体的强度需运用5MM的厚度和契合E-1规范的板材。柜体和门板的封边条为了确保同色和一些物理目标,应选用2/3MMPVC/ABS 封边条,并且封边条的好坏和加工水准直接影响行星减速机的运用寿命。

再鉴别是应仔细观看门板的角部,可用手在门板边感受封边的质量和润滑度,用双眼观察板材和封边的联系处能否细腻有无爆边表象。你在选择行星减速机是要仔细感受,尽量选择技术规范和细节完满的行星减速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http://www.bupermann.com/

行星减速机

上一篇: 巴普曼是行星减速机厂家 下一篇: 行星减速机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