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何计算行星减速机的扭力呢?

1已有 196 次阅读  2018-06-25 09:59

伺服行星减速机即行星减速机是一种具有广泛通用性的新性行星减速机,内部齿轮采用20CvMnT渗碳淬火和磨齿。整机具有结构尺寸小,输出扭矩大,速比在、效率高、性能安全可靠等特点。那么大家在选用伺服行星减速机时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为大家讲解一下行星减速机型号的选择及其注意事项:

 

扭力计算:

对于伺服行星减速机的使用寿命来说,扭力的计算非常重要,并且要注意加速度的最大转矩值(TP),是否超过行星减速机的最大负载扭力。http://www.bupermann.com

 

减速比=伺服马达转速/行星减速机出力轴转速

适用功率通常为市面上的伺服机种的适用功率,行星减速机的适用性很高,工作系数都能维持在1.2以上,但在选用上也可以以自己的需要来决定:

 

要点有二:

 

A、选用伺服行星减速机的出力轴径不能大于表格上最大使用轴径。

B、若经扭力计算工作,转速可以满足平常运转,但在伺服全额输出时,有不足现象时,我们可以在电机侧之驱动器,做限流控制,或在机械轴上做扭力保护,这是很必要的。

 

综上所诉,在选择合适的伺服行星减速机就要考虑好以上的因素。

 

行星减速机

上一篇: 巴普曼是行星减速机厂家 下一篇: 同轴对转的行星减速机机构分析功率流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