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行星减速机购买因素

已有 31 次阅读  2018-05-22 09:52

 

一、产品的质量

 

行星减速机质量在专业的角度包括了一个很大的范围,如研发质量,生产质量,存储质量,运输质量,维护质量。而用户角度更多考虑的为感观上的质量,也就是行星减速机实际使用过程的感受。

 

二、产品的价格,及价格差

 

价格在一定程度上会对用户的购买行为造成影响,如999元与1000元,给人的感觉也会有所不同。而在设备的采购上,对价格的接受能力多数表现为整体项目的投入多少,及对此设备的预算。这将严重影响产品而价格差而产生的成交。

 

三、产品的品牌知名度

 

企业规模及信任度。品牌在一定程度上有自身的价格优势,无论产品质量是否真比别的好,它也有贵的理由。当然有时一个行星减速机品牌的品牌知名度与信任度并不相等。然而现行的用户都是理性的,能认知的产品价格是否真与价值等同。

 

四、产品的通用性

 

这是在考虑哪家行星减速机故障率低,质量好时较少有用户考虑到的。除去部分现行就是在更换设备的用户。而在购买之前就会去考虑行星减速机通用性的还是比较少。不过一台设备的通用性对后期的使用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在这一点上,巴普曼行星减速机生产全部采用国际标准,模块化生产,通用性具有一定的优势。

 

 

行星减速机

上一篇: 巴普曼是行星减速机厂家 下一篇: 行星减速机输出端装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