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我国行星减速机标准化有哪些状况?

已有 35 次阅读  2018-05-14 09:39

目前,共有行星减速机专业标准117个。其中基础标准14个,产品标准83个,方法标准20个。10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107项。具体为机械JB76项,水产SC1项,航天QJ3项,轻工QB1项,建材JC5项,电子SJ2项,化工HG9项,黑色冶金共2项,煤炭MT2项,农机共1项,齿轮协会标准CGMA6项。  

 

行星减速机专业的标准化工作,除机械工业行星减速机标委会直接负责行业减变机标准化工作之外,还有机械工业冶金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http://www.bupermann.com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齿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矿山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冶金部北京冶金设备研究院等涉及到行星减速机的标准化工作,2008年由国家标准委批准成立全国行星减速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形成国家行星减速机标准化组织。

 

行星减速机专业尚未有国际标准化组织,目前美国、德国、日本国家有相关的标准化组织。我国与这些国家的标准化组织联系不多,有待于本标委会进一步开发。

 

行星减速机

上一篇: 巴普曼是行星减速机厂家 下一篇: 造成伺服行星减速机漏油主要有哪些原因呢?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