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伺服行星减速机选型计算方法

已有 135 次阅读  2018-01-26 10:23   标签伺服行星减速机  减速机  巴普曼减速机 

伺服电机按上减速机后,行星减速机输出的功率和伺服电机的功率一样吗,伺服行星减速机输出转矩怎么算呀,很多客户都在问这两个问题,那么巴普曼伺服行星减速机就为您解答一下,相信您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多多少少会明白一点!

减速机只是个传动装置!作用是降低速度的同时增加扭矩!比如安川电机400W,额定转速3000转,额定扭力是1.27Nm,减速机的减速比是1:10,那么整体输出扭矩就是12.7Nm!输出转速就是300转。也就是说降低几倍的速度,就增加几倍的扭力!

 http://www.bupermann.com

设备上使用伺服电机时确定它的功率,选型计算方法

一、转速和编码器分辨率的确认。 

二、电机轴上负载力矩的折算和加减速力矩的计算。  

三、计算负载惯量,惯量的匹配,安川伺服电机为例,部分产品惯量匹配可达50倍,但实际越小越好,这样对精度和响应速度好。  

四、再生电阻的计算和选择,对于伺服,一般2kw以上,要外配置。  

五、电缆选择,编码器电缆双绞屏蔽的,对于安川伺服等日系产品绝对值编码器是6芯,增量式是4芯。 功率P=扭矩×角速度ω=F×速度v

 

 

以上内容是巴普曼整理出来的关于伺服行星减速机的一些常见问题,如有不明白或者想深入了解之处,请致电巴普曼为您解答!

 

行星减速机

上一篇: 巴普曼是行星减速机厂家 下一篇: 测试行星减速机有没有刷的方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