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巴普曼行星减速机在机器人领域的优势

已有 113 次阅读  2018-01-04 09:51   标签行星减速机 

巴普曼行星减速机在机器人领域的优势:

Bupermann行星减速机具备3弧分的高精度使得机器人能够更精确、具备灵活性。

Bupermann行星减速机保证高速度要求和快速加速在行业应用,且绝对准确。

Bupermann行星减速机低磨损设计方案,确保了应用在可靠性和使用寿命,能够长时间在平稳运行。

区别于一般减速机的紧凑设计,减速机非常紧凑,方便于各种有限空间机器人应用。

最优化效率,传动效率比在98%以上,使得驱动行星减速机在伺服电机功率也减小。

采用精密设备加工及先进等分构造设计理念,行星齿轮的难点通过重量均等分担的构造得到了解决行星齿轮所承受的力被分担,齿轮噪音得到消除,同时因为负重变化而产生的噪音也没有了。

因设计追求行星齿轮等分结构,可以产生较大的扭矩,同时通过标准在齿轮单元的组合,可以快速得到各种不同的减速比。

工业的快速发展,精密机床及其配套机器人设备也逐渐增多,工业机器人的售价都不低,少则十几万,多则上百万一台,然而其减速机就占了百分之三十五左右,其中包括RV减速机、谐波减速机和行星减速机。

当然很多机器人还有这种锥齿轮减速机,这种造价相对较低,主要用在码垛机器人的末端,这也是最便宜的工业机器人减速机。

中空旋转平台减速机,由一对弧齿锥齿轮传递动力,这种减速机除了运用在机床上之外还运用在精密机床上。

二级行星减速机,这种减速机速比较大,可达到100以上,甚至200,由两级行星减速机构和一对弧齿锥齿轮组成,造价相对直连式减速机要高出一倍。

一级行星减速机,与二级行星减速机不同的是它除了有一对相同弧齿锥齿轮外,只有一个行星减速机构。

行星减速机

上一篇: 巴普曼是行星减速机厂家 下一篇: 行星减速机如何安装其使用更顺畅?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