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行星减速机为工业发展带来更大的动力和价值

已有 131 次阅读  2017-12-20 10:35   标签行星减速机 

行星减速机在国内应用已经大概几十年了,为国内的工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从国外进口,到国内自行设计,实现从无到有,从单一模式到多样各种不同型号的行星减速机。在如今经济快速发展的工业4.0时代,真的是日新月异呀,科技在发展,齿轮行星减速机当如何走的更长更远呢?决定行星减速机质量的是要看机电如何发展,只有做好机电,才会使伺服行星减速机为工业发展带来更大的动力和价值。

现在减速机的种类有:行星减速机、蜗轮行星减速机、无级变速机、斜齿轮行星减速机等,虽然说种类型号很多,但大多数整体的结构不是复杂的,很多国内生产企业都是遵循着一个模具样子来生产。最多只是在产品的外形上进行一些调整,但其内在的结构基本上都是相同的,行星减速机的产品质量如何取决于所用的材料的质量。好的材料产品正常可以使用二十的期制,不好的材料也许用到几个月就会产生:磨损、崩缺、裂开。所以要想提高产品的质量,有更大的竞争力就取于产品的材料。

伺服行星减速机的所有突破要在结构上,不仅仅是用产品材料上面,通过改变结构缺陷,降低伺服行星减速机转行时的磨擦和减少行星减速机运行时的噪音。现在巴普曼工业科技行星减速机生产企业是通过改变用料有效降低噪音。更高的速比、更静的运转及更小的体积及重量都是巴普曼行星减速机未来发展的重要环节。

上一篇: 巴普曼是行星减速机厂家 下一篇: 你会购买行星减速机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