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光电液位开关LLHP系列用于监控农用机械油箱油位高低不足的解决方案

已有 60 次阅读  2020-07-08 15:23

中国是世界上的农业大国,随着国家对农业市场的高度重视,农业市场得到迅速的发展,农业机械技术也在不断创新,现在在某些技术领域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端,但是在农业机械市场中的部分机械仍存在功率低、技术差、耗油重等问题,不能较好的达到环保、节能、高效地要求。特别是在农忙时期,农业机械不停地运转,日益工作,长时间运转工程中很容易导致燃油连通部件如油箱开关、油管接头、柴油过滤器及高压油管等出现松动而漏油,为了解决随时处理是行车安全、减少耗油、提高经济效益的必要措施。下面工采网介绍一款用于检测农用机械油箱油位高低的光电液位传感器。

 

 

油位测量与监控是检测与控制领域的重要内容之一。而对于液位的检测我们最为熟悉不过的便是液位传感器,液位传感器是将液位的高度转化为电信号的形式进行输出的一种装置。其结构精巧,安装灵活,为用户提供了方便的液位检测方案。农用机械油箱液位检测工采网推荐英国SST 高温型光电液位传感器/光电液位开关 - LLHPA650L1

 

 

高温型光电液位传感器 LLHPA650L1提供单点检测,传感器设计含有一个红外发射源和一个探测器,安装位置准确,以确保两者在空气中达到很好的光耦合。当传感器的锥形端浸入液体时, 红外光会透射出锥形面,到达探测器的光强就会变弱。多种输出信号,适合多种应用。特别应用于腐蚀性环境,耐高低温,机械冲击和输出大的开关电流。

 

高温型光电液位传感器/光电液位开关 LLHPA650L1特点:

空气中输出低电平,

4.5-15.4VDC供电,

N沟道 MOS管漏极开路输出,

公制M12 螺纹,

-40125°C

壳体材料:聚砜

上一篇: 超声波传感器应用原理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详解 下一篇: 超声波液位传感器检测水箱液位高低状态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