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医用气体流量传感器在空气波压力治疗仪中应用

已有 69 次阅读  2019-02-28 11:19   标签气体流量传感器 

目前,深静脉型血栓(DVT)和肺血栓(PE)已经构成了世界性重要的医疗保健问题,DVTPE实质为一种疾病过程在不同部位、不同阶段的表现,两者合称为静脉血栓栓塞症(VTE),而作为治疗和预防VTE的有良好疗效的空气波压力治疗仪发展迅速。

 

空气波压力治疗仪主要通过对多腔气囊有顺序的反复充放气,形成了对肢体和组织的循环压力,对肢体的远端到肢体的近端进行均匀有序的挤压,促进血液和淋巴的流动及改善微循环的作用,加速肢体组织液回流,有助于预防血栓的形成、预防肢体水肿,能够直接或间接治疗与血液淋巴循环相关的诸多疾病。

 

由此来看,在空气波压力治疗仪在对患者治疗过程中,必须对充放气体的质量流量进行严格把控,才能在不对患者造成二次伤害的同时起到良好疗效。所以挑选气体流量传感器必须严谨,这是对产品的保障,对患者的负责。

 

关于空气波压力治疗仪气体流量监测工采网提供一款专门为各类医学用气体的测量和过程控制而设计的气体质量流量传感器 - FS1015。该气体质量流量传感器产品采用微机电系统(MEMS)流量传感芯片来制作,敏度高,应用热式质量流量计原理可测量最低至8mm/sec的流体流量 ,此外该传感器还具有无旁通结构,低压损 、传感器的零点稳定度高、经消毒液杀菌处理后可重复使用等特点,另一方面通过自动转换量程的开关设计提高了测量精度同时主机设备上的用户界面可轻松实现线性输出。适用于各类清洁气体。成本低、易安装、不需要温度压力补偿,可替代容积式或压差式的传统流量计。

上一篇: 超声波传感器应用原理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详解 下一篇: 适用于室内移动机器人的最佳超声波传感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