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火眼金睛识多缸,认识真正的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已有 36 次阅读  2018-01-23 14:07

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是一种高能高效圆锥破碎机,由其外部保险结构采用多组液压缸组成而得名。目前,国内市场上常见的多缸液压圆锥破有两种,其外部结构基本相似,但内部结构却相差很大。一种是采用主轴固定在机架上,偏心套绕主轴旋转,带动动锥做旋摆运动的结构,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多缸液压圆锥破;另外一种是采用主轴和动锥一体,由偏心套带动主轴和动锥一起做旋摆运动的结构,它也叫多缸液压圆锥破,实为弹簧圆锥破改变外部保险结构而来,是伪多缸液压圆锥破。

圆锥式破碎机

真正的多缸液压圆锥破由于其结构特殊,体积小,装机功率大,转速高,工作效率高,层压破碎,成品质量高。而伪多缸液压圆锥破的内部结构仍然是弹簧圆锥破内部结构,尽管其保险弹簧更换为液压缸和蓄能器,但是其性能仍然和弹簧圆锥破相同,体积大,效率低,非层压破碎,成品粒型差。

HPC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可在采矿、水泥、砂石、冶金等行业中用于物料的中碎、细碎作业,它主要应用于河卵石、石灰石、白云石、花岗岩、流纹岩、辉绿岩、玄武岩等建筑石料破碎和黑色金属矿、有色金属矿等金属矿石破碎,具有如下的特点优势:

a,结构优化,效率高:采用独特的主轴固定,偏心套绕主轴旋转的结构,优化的传动部件和内部结构设计,设备承载能力强,装机功率大,体积小,效率高,噪音低。

b,全液压调节,方便可靠:使用全液压操控,设备从保险清腔到调整及锁紧,全部采用液压操作,工作更稳定可靠,操作方便,减少停机时间,同时还可以实现全自动化操作。

c,液压润滑一体化,设备控制自动化:配备了一体式的液压润滑系统和集中的自动化智能控制系统,节省了液压润滑投入成本的同时,实时监测设备运行状态,保障了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设备操作更省心省力。

d,层压破碎,出料粒形好:利用层压破碎原理对物料进行破碎,通过对设备和腔型优化,提高了层压破碎效率,破碎效率高,易损件磨耗低,成品粒型呈立方体,细粒级含量高,提升成品质量,降低设备和整个系统的生产成本。

e,一机多用,腔型转换灵活:配置了中碎和细碎腔型,仅需更换相应腔型衬板等少量零件,便可在腔型之间转换,满足中碎和细碎工艺需求,实现了一机多用。

新年价格优惠:0371-67772727.

圆锥破:http://www.hxqmj.cn/8.html

来源:http://www.hxqmj.cn/n1158.html

上一篇: 环保节能、高科技磨粉机主流抢占磨粉市场YXX59 下一篇: 2.4米乘4.5米球磨机技术参数、配置详情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