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红星牌移动破碎站—促进中泰铁路合作的“交谊大使”YXX62

已有 43 次阅读  2018-01-20 17:11

2017年,迎来了“一带一路”的高光之年,从蒙内铁路正式通车,到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首条生产线投产,都相继表明 “一带一路”的建设进入了新阶段:合作硕果累累,朋友圈不断扩大。12月21日,又一项互利双赢的项目启动了,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了,此次项目将会为机械行业带来很大的市场机遇,亦是国内很多机械厂家的福音。铁路建设,是一件艰巨的工程,除了建设中要面对复杂的地质条件之外,还需要大量的优质砂石骨料,而移动破碎站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靠其灵活、自给自足的作业本领,真正地成为促进中泰铁路合作的“交谊大使”。

移动破碎站

移动破碎站凭借灵活、自给自足的作业能力,成为中泰的友谊大使

a,配置有轮胎或者履带移动装置,使得整机能够灵活移动,随时随地到达需要作业的地方,节省了作业时间,可爬坡作业,完全适应了复杂的作业现场,还不会对地面造成损伤,不会影响周围的事物,是铁路建设的好帮手。

b,配置有给料、破碎、筛分模块,这些模块之间互不影响且紧密配合,可做到就地取材,生产出符合建设需求的砂石骨料,实现铁路建设中的自给自足,省去大笔砂石物料运输费用的同时,还能保证工期能够顺利地进行。

红星牌移动破碎站促进中泰友谊源远流长

中泰铁路建设项目,关系到两国民生的福祉,因此,铁路建设迫在眉睫,但也要高效、高质地完成。移动破碎站是铁路建设的必备设备,国内的移动破碎站品牌众多,要说哪家的靠谱、口碑好,当然要属河南红星牌。河南红星牌,是矿山设备中的佼佼者,其过硬的质量赢得了很多用户的信任,相信红星牌移动破碎站将会促进中泰友谊源远流长。

一、灵活配置破碎设备,合理形成组合形式;移动破碎站,它是由多个功能模块构成,而这些模块中关键的部分就是破碎了,鉴于不同的破碎设备有各自的优势和针对性,需要根据实际的破碎生产需求、产量需求以及破碎物料需求,来灵活地配置移动破碎站的破碎设备,形成合理的组合形式,满足生产需求。

二、超高的自动化程度,实现智能控制;移动破碎站能够实现自动给料,且实现给料的科学、合理性,设备配置有精密报警系统,严格监督破碎、筛分作业,作业人员可通过计算机智能控制整个作业流程,确保铁路所需砂石骨料的优质性。

更多关于移动破碎站的配置详情,请在线咨询红星机器技术人员

移动破碎站:http://www.hxqmj.cn/cp27.html

来源: http://www.hxqmj.cn/n1393.html

上一篇: 环保节能、高科技磨粉机主流抢占磨粉市场YXX59 下一篇: 建筑垃圾变废为宝,移动破碎站助力许昌破解垃圾围城难题YXX62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