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工业级嵌入式主板助力物联网行业发展

已有 108 次阅读  2018-05-17 13:38   标签嵌入式主板  主板定制 

物联网是物与物、人与物之间的信息传递与控制。在智能化时代,物联网是倍受推崇的,其应用极为广泛。涉及智能交通、环境保护、平安家居、智能消防、工业监测、楼宇照明管控等多个领域。

嵌入式技术日趋成熟,嵌入式产品网络化需求在不断的增长,特别是在我国的市场潜力巨大。物联网就是在这一形势下诞生的。嵌入式设备无所不在,有嵌入式技术的地方才会有物联网的应用,从专业角度讲,物联网就应该是嵌入式智能终端的网络化形式。

目前,物联网领域对嵌入式硬件的要求还是很严苛的,数据处理的能力要求很强大,还必须能连续长期稳定运行,有些还处于条件恶劣的工业环境,同时有的情况对功耗的要求也是有硬性指标的。现在各家专业计算机硬件生产商都在根据市场需求与功能细分,不断推陈出新各种计算机硬件,以适应市场与客户对产品的新需求。

在“物联网”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行业对数据采集的需求也是日趋旺盛。低功耗、高安全性、性能强大、产品稳定可靠、性价比高成为市场需求.

朗锐智科(www.lrist.com)一直以来深耕嵌入式领域,奉献了无数品质过硬的嵌入式软硬件产品。在嵌入式领域有长达数十载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经验,有能力为物联网行业提供嵌入式软硬件方面的技术支持。

物联网硬件包括四大模块构成:

1)M2M(将数据从一台终端传送到另一台终端,也就是就是机器与机器的对话);

2)两化融合(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

3)传感网(随机分布的集成有传感器、数据处理单元和通信单元的微小节点,通过自组织的方式构成的无线网络);

4)RFID(无线射频识别,是一种通信技术,可通过无线电讯号识别特定目标并读写相关数据);

所需硬件可以从这四个环节分析,比较常见的如传感器、RFID、嵌入式设备以及通信设备等。作为嵌入式行业的领军者朗锐智科能为物联网行业所需的嵌入式的软硬件提供技术方面的支持。

TIM截图20180517100352.jpg

处理器CPUNXP 四核 i.MX6QNXP 双核 i.MX6DLNXP 双核 i.MX6S
架构Cortex-A9Cortex-A9Cortex-A9
主频1GHz1GHz1GHz
内存1GB DDR3 /  2GB DDR31GB DDR3 / 2GB DDR31GB DDR3 / 2GB DDR3
工作电压直流 4.2V直流 4.2V直流 4.2V
图形处理器Vivante GC355 / Vivante  GC320Vivante GC355 / Vivante  GC320Vivante GC355 / Vivante  GC320
电源管理MMPF0100NPEPMMPF0100NPEPMMPF0100NPEP
尺寸50mm*50mm50mm*50mm50mm*50mm
接口方式板对板连接器板对板连接器板对板连接器
操作系统Android4.4.2、Linux4.1.15+QT5.6、Linux3.0.35+QT4.8.5Android4.4.2、Linux4.1.15+QT5.6、Linux3.0.35+QT4.8.5Android4.4.2、Linux4.1.15+QT5.6、Linux3.0.35+QT4.8.5

朗锐智科最新研发ARM架构的Cortex A9系列核心板, 基于NXP四核ARM Cortex-A9架构,NXP 四核 i.MX6系列CPU,整板尺寸小巧仅50mm*50mm,采用四个高度为1.5mm的超薄连接器,引脚数量多达320PIN,将处理器全部功能引脚引出。 配套底板资源丰富,不仅搭载千兆以太网、CAN-bus、摄像头、WIFI&蓝牙等主流接口,同时还引出了MIPI、MLB、EMI BUS等CPU特有的功能并接受主板定制。提供了多种存储器接口,能连接更多外围设备,这对于用于数据采集方面是相当有益的。而它所具有的更低耗、更安全等诸多优质特性,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用户体验。

上一篇: 机器视觉图像采集卡USB 3.0解决方案 下一篇: 根据应用场景合理选择工业相机的分辨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