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X86智能相机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1已有 216 次阅读  2018-05-09 11:18   标签机器视觉  图像采集卡  智能相机 
随着计算机和信息技术的飞跃发展,使具有快速和高精度处理能力的嵌入式出现并广泛应用。人们很难预测哪些新技术会带来机器视觉发展的下一个突破,它可能来自多年学术研究的结果,或仅仅来自一个简单的决定,如将普通消费类设备的新技术和改进技术融入到高端智能相机中。
朗锐智科针对工厂需要的高效、安全、实时、可扩展等特性,推出了一系列传统工业设备数据采集解决方案,切入新的工业自动化市场。开发了基于x86架构的智能相机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智能相机能够替代传统的工控机加工业相机的解决方案,最大化的系统集成,占用空间更小,整体性价比也更高。并推出机器人视觉导引解决方案,以及高速药品检测解决方案,协助用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抢占市场,提升竞争优势。
X86智能相机
朗锐智科(www.loongv.com)X86智能相机方案采用Intel Baytrail N2807/J1900低功耗CPU核心板
板载 2G DDR3L高速内存,板贴64G固态硬盘
USB3.0接口连接CAMERA相机
1*VGA、1*RS23、1*LAN、2*DI、2*DO、1*USB2.0
DC 12V/5A 电源输入
整机尺寸紧凑,采用无风扇散热满足恶劣工业现场需求
接口采用军工级航空插头连接器,稳定、可靠
智能相机目前正在经历一个令人兴奋的阶段。成本不断下降,而性能不断提升,更多的突破可能即将到来。也许另一个被忽视的技术即将在机器视觉领域突然发现它的价值。

上一篇: 机器视觉图像采集卡USB 3.0解决方案 下一篇: 千兆网工业相机选型标准及测试分析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