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解读主流的人工智能芯片

已有 29 次阅读  2018-01-16 14:22

 1.FPGA

  即专用集成电路,一种集成大量基本门电路及存储器的芯片,可通过烧入FPGA配置文件来来定义这些门电路及存储器间的连线,从而实现特定的功能。而且烧入的内容是可配置的,通过配置特定的文件可将FPGA转变为不同的处理器,就如一块可重复刷写的白板一样。FPGA有低延迟的特点,非常适合在推断环节支撑海量的用户实时计算请求,如语音识别。由于FPGA适合用于低延迟的流式计算密集型任务处理,意味着FPGA芯片做面向与海量用户高并发的云端推断,相比GPU具备更低计算延迟的优势,能够提供更佳的消费者体验。在这个领域,主流的厂商包括Intel、亚马逊、百度、微软和阿里云。

 

上一篇: 机器视觉图像采集卡USB 3.0解决方案 下一篇: 智能制造中工业互联及物联网产业链分析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