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喝茶最好不要长期加糖

已有 33 次阅读  2018-11-14 16:53
  喝茶最好不要长期加糖

  在茶水中增加一些糖是为了改善口感,偶尔加糖并不影响,根据个人口味来决定。但从长远角度来考虑,长期喝茶加糖无益于健康,不予推荐。从营养学家的角度考虑,茶水加糖对健康的负面影响更多来自过多摄入的能量。

  专家指出,在慢性疾病发病率直线飙升的今天,能量的过多摄入被认为是造成这一结果的直接原因之一。对于上班族来说,偶尔压力山大或熬夜能量不足时,在茶水中添加糖分,一来有益于缓解压力,二来有利于增加在脑力劳动中大量损失的葡萄糖,保持血糖的平稳和补充工作所需的能量。但如果将加糖茶作为一般饮料来大量饮用,其效果与甜饮料不相上下,对于人体健康有害无利。
牛奶 http://m.5888.tv/chanpin/niunai.html

上一篇: 汤熬的越浓越好吗 下一篇: 优质五花肉的特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