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奥林斯MPPT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的使用操作说明!

已有 37 次阅读  2018-07-18 16:07

        太阳能路灯控制器主要是控制太阳能电池给蓄电池充电的,所以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的充电技术方面非常重要。 MPPT太阳能路灯控制器是以最大功率点追踪充电的太阳能路灯控制器,比PWM充电效率多30%左右。今天奥林斯就为大家来讲解一下MPPT太阳能路灯控制器(MPPTSL10-LI)的使用操作说明。

 

MPPT太阳能路灯控制器使用操作说明

1. MPPT太阳能路灯控制器可以适用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可通用过远程红外遥控器选择相对应的电池。

2. 温度保护功能: 当外部环境温度>65℃,充电停止。 当温度下降到55℃时候,恢复充电 当控制器内部温度>80,充电停止. 当内部温度下降到70℃时候,恢复充电。

3. 负载输出具有自能降功率功能,当蓄电池电压不足的时候,自动降低功率输出,确保LED灯的使用时间。

4. 光控开电压5V, 延时10分钟开启负载。光控关电压6V, 延时5分钟关负载

5. MPPT太阳能路灯控制器只适用于路灯系统,白天只能充电,不能放电,即放电和充电不能同时进行。

     以上信息来源于深圳市奥林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太阳能控制器和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研发与制造12年,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上一篇: 教你三点选择好的太阳能控制器 下一篇: 奥林斯分享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安全接线的方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