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升压恒流太阳能路灯控制器功能说明

已有 229 次阅读  2018-07-13 14:22

    升压恒流太阳能路灯控制器太阳能路灯控制器分类中的一种,以数字高精度恒流控制,电流控制精度不大于30mA,负载输出效率达96.8% 以上,主要用于太阳能路灯系统中,同时也是路灯系统最重要的一个核心组件,主要协调太阳能电池板、蓄电池、负载的工作。下面奥林斯讲解一下升压恒流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的功能。

 

一、功能介绍:

1. 当蓄电池容量缺乏时,控制器会主动下降负载的功率;

2. 内置高效精度恒流模块,可省去LED灯驱动电源的本钱;

3. 输出电压范围广,可多种串并联电路的LED

4. 具有三时段调功功用,用户可自行设定LED灯的工作电流;

5. 铝合金外壳,长寿命;

6. 全密封防水规划,防护等级到达IP68,能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下使用;

7. 各种工作参数可调,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8. 外置温度检测电阻,实时对充电进行温度补偿;

9. 能接受-40℃~+85℃。

    以上信息来源于深圳市奥林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太阳能控制器和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研发与制造12年,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上一篇: 教你三点选择好的太阳能控制器 下一篇: 太阳能路灯控制器都有哪些工作模式和特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