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太阳能恒流路灯控制器的优势分析

已有 41 次阅读  2018-07-11 14:39

    我们应用场合的不同,选择的太阳能控制器就会不同,用在家里的系统上的,叫太阳能系统控制器,24小时有电压输出,用在太阳能路灯上的,叫太阳能路灯控制器,它具有光控、时控的功能,为的是节约能源,太阳能路灯控制器智能自行控制太阳能路灯的开与关。今天我给大家重点讲一下太阳能恒流控制器的优势。

 

        太阳能恒流控制器属于太阳能路灯控制器中的一种,它本身内置驱动电源,这就是为什么它会被称为太阳能恒流控制器。太阳能恒流控制器的优势主要有3点:

一、节省成本,省去灯头的驱动电源成本。

二、便于后期维护,如果灯头的驱动坏,那得雇用吊车,将灯头取下,更换驱动电源,浪费社会资源,增加了维修成本,如果使用太阳能恒流控制器,只要在灯杆一米的地方更换一个控制器,就可以解决问题。

三、太阳能恒流控制器,可以自行调整亮灯的强度,半夜人不多的时候,可以采用半功率进行工作,这样就节省了一半的能源,同样的蓄电池容量相对延长了照明的时间。

       以上信息来源于深圳市奥林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研发与制造12年,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上一篇: 教你三点选择好的太阳能控制器 下一篇: 升压恒流太阳能路灯控制器功能说明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