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太阳能发电系统三大组件的重要性!

已有 46 次阅读  2018-07-05 14:28

    太阳能发电的原理是根据光生伏特效应来把太阳光转化成电源。太阳能发电系统主要由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控制器和蓄电池三大部分组件组成,它们主要由电子元器件构成,因为光伏发电设备极为精炼,可靠稳定寿命长、安装维护简便,下面奥林斯为大家分析一下太阳能发电系统的特点及优点。

 

太阳能发电系统的特点及优点有以下几点,不过前提是太阳能发电系统的三大组件的产品质量一定是要合格的。

1、安全可靠、无噪声、无辐射、无需消耗燃料、无机械转动部件、故障率低、寿命长;

2、环保美观、不受地理位置影响、建设时间短、规模可大可小、拆装简单方便、移动方便;

3、即装即用、可以方便简单地与建筑物相结合,不需要埋架高输电线路,可免去远距离敷设电缆时对植被和环境的破坏及工程费用;

4、电压稳定、电源质量高,广泛应用于各种用电设备上,非常适用于乡村、农场、山头、海岛、高速公路等偏僻地方的用电,也是非常优秀的应急备用电源。

     以上信息来源于深圳市奥林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太阳能控制器和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研发与制造12年,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上一篇: 教你三点选择好的太阳能控制器 下一篇: 奥林斯带你了解太阳能充电控制器的基本功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