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的工作时间模式分析!

1已有 240 次阅读  2018-06-15 15:16

    如今的太阳能路灯控制器越来越多,新型的太阳能路灯控制器更是拥有多时段调控功能,可实行分时间段设置灯具的发光功率,实时智能省电照明。哪么现在的太阳能路灯控制器都有哪些工作时间模式呢。

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的工作时间模式有以几种:

1、手动模式:

这个模式是用户可能自己按按键打开和关闭负载,而不管是否在白天或是晚上。此模式用于一些特殊负载的场合或是调试时使用。

2、调试模式:

用于系统调试时使用,有光就自动关闭负载,无光就自动开通负载,方便安装调试时检查系统安装的正确性。

3、常开模式:

上电负载一直保持输出状态,此模式适合需要24小时供电的负载。虽然各个厂家的显示方法不相同,但是它们的设置方式却是一样的,只要你对照着你的说明书去设置就好。

4、光控模式:

当没有阳光时,光强降至启动点,控制器延时10分钟确认启动信号后,就会根据工作模式的设置参数自动开通负载,负载开始工作;当有阳光时,光强升到启动点,控制器延时10分钟确认关闭信号后关闭输出,负载停止工作。

5、光控+时控模式:

设置的时间1 14小时。启动和关闭过程与纯光控相同,当负载工作到设定时间就会自动关闭。

以上信息来源于深圳市奥林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太阳能控制器研发与制造12年,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上一篇: 教你三点选择好的太阳能控制器 下一篇: 太阳能控制器安装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