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使用MPPT太阳能控制器有什么好处!-深圳奥林斯科技

已有 23 次阅读  2018-01-17 14:19

在销售人员和客户介绍产品时,一定会讲到太阳能控制器的充电方式。太阳能控制器充电方式不同,价格也会不同。目前市场上的控制器主要有开关式充电方式,PWM充电方式,和MPPT充电控制器这三种充电方式,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MPPT充电方式。

MPPT控制器的价格是最高的,客户一定要先明白为什么会高,和普通的控制器有什么不同,使用MPPT控制器能有什么好处。

使用MPPT控制器,能提高30%充电效率,也就是同样的太阳能板,MPPT控制器可以产生1.3倍的充电电流,这样蓄电池就能充的更快。

MPPT控制器的工作原理:MPPT控制器会实时跟踪太阳能板中的最大的功率点,来发挥出太阳能板的最大功效。电压越高,通过最大功率跟踪,就可以输出更多的电量,从而提高充电效率。理论上讲,使用MPPT控制器的太阳能发电系统会比传统的效率提高50%,但是根据我们的实际测试,我们身边的环境影响和各种能量的损失,最终的效率也可以提高20%-30%

以上文章来源于深圳奥林斯科技( www.olys88.com ),一家12年专注太阳能控制器研发和制造的企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浅谈MPPT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的功能与使用

上一篇: 教你三点选择好的太阳能控制器 下一篇: 防水IP68太阳能路灯控制器是什么意思?-深圳奥林斯科技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