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压风机的特点及应用行业介绍

已有 102 次阅读  2019-03-06 17:13   标签高压风机 


高压风机特点

  高压风机具有吸吸两用的功能,有些行业需要吸吹两用,所以把高压风机称为吸送高压风机又称高压鼓风机。汉克高压风机采用全密封深轴套滚珠轴承进口的(NSK以及SKF),自润滑,不用添加额外的润滑剂。高强度ADC12铝合金用于整体铸造的泵体和叶轮,在风机的关键部件,考虑到机械强度、耐久性和事实,兼顾了机械强度、耐久性、还使风机实现了轻量化及更美观的特点。高压风机又称高压吸送风机,由于高压风机具有一些吸风机两用的功能,高压风机将成为工业风机。

高压风机的应用:

 1。吸功能:丝网印刷机吸,焊接排气,织机吸、照相制版、粉体输送、印刷工业的吸力,吸力,真空脱水,书机、剩余布料加工,牛奶纸盒灌装机、豆腐机械、加工维修,网站建设,熨平机,气体分解。

  2。吹风功能:瓦斯稠油注,洗瓶机吹,纸布吹,干燥的空气刀,切割机气垫,动物粪便发酵爆炸、物料输送、电解液搅拌,在养殖池塘氧气供应,方便冲压件的冲压机,以成型产品,输送粉末颗粒,焚烧炉尾气,吹吸烟气,吹的洗车机,强行通过印刷机干干燥、干净和吹干。

本文来源:https://www.hankjd.com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高压鼓风机发热的原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