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压风机在超声波清洗机行业的应用

已有 81 次阅读  2019-01-03 16:32   标签高压风机 

  高压风机在超声波清洗机行业的应用很多人应该都不陌生了,因为清洗行业是需要干燥这一工序的,而高压风机就具有干燥吹干的效果,这也就意味着超声波清洗机行业跟高压风机行业的密不可分的关系。

  一、用来隔离洗液的---如第一道清洗用的清洗液是碱性液体,第二道清洗用的是市水,为了防止碱性液大量混入市水中,那么这两道清洗之间就要增加高压气体来切除工件表面的碱性洗液,减少碱性洗液的损耗速度与市水的污染速度,减低生产成本与污水处理成本。(此时必须选择汉克高压风机,利用其高压力性能,一般压力在5.5Kpa~100Kpa)

  二、用来脱水---工件清洗结束后,要进行烘干,那么这时候就需要用高压气体来切除工件表面的水滴,这样可以提高烘干速度与烘干效率,也能节省烘干电源,并能有效防止水滴对烘干炉的损耗。(此时也需选择汉克高压风机,利用其高压力并产生90~110度的高热风温特性.)

  三、用于制造烘干炉内气体对流---根据液体蒸发三大原则,烘干炉一般都会配有风机来在炉内制造空气对流,这样可以有效快速的将发热丝表面的热量散布到工件中间从而提高发热丝使用寿命,还能加快工件烘干速度,提高炉内温度的均匀度。 (此时也需选择中压风机,利用其大风量特性,减短烘干时间.)

  四、用于烘干后的工件降温---工件从烘干炉内出来后,温度都比较高,特别是金属工件,为防止工件烫伤工人,在下料端安装风机对工件进行强制冷却,有利于工件快速散热,减少下料段的长度与场地成本。(此时也需选择中压风机,利用其大风量特性,可大面积风冷.)

本文来源:https://www.hankjd.com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高压风机产生震动的原因有哪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