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医疗设备用高速离心风机出故障怎么处理?

已有 89 次阅读  2018-09-27 14:35   标签高速离心风机 

  

  高速离心风机已经逐渐被各行各业所接受,不仅体现在工业生产领域,就连医疗医用设备中也能有高速离心风机的位置。但医用设备毕竟有别于普通设备,如果高速离心风机一旦出现故障的话,还得采取有针对性的方法予以解决。


  当我们发现高速离心风机的性能已经大不如前的时候,或者是其转速达不到标准速度时,首先得检查一下高速离心风机的轴承是否完好,其中的油渍和污垢是否清理干净以及是否需要添加润滑油。若是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再要对高速离心风机的马达转子线圈进行检查。

  当高速离心风机通电之后无法运转的话,可能是电源的问题;也可能是坡段开关、变阻器等装置的故障;另外也不能排除是启动电容的缘故。所以说,问题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找到之后才能有效的解决。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高速离心风机怎样调节风量和整流筒作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