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速离心风机如何检测风量和风压?

已有 45 次阅读  2018-09-19 15:08   标签高速离心风机 

  现如今汉克高速离心风机不管在民用或者工业上用途都是非常的广泛,其实现在广大用户都不清楚自己使用的高速离心风机的风量和风压,接下来汉克就跟大伙分享下检测高速离心风机的技巧。

  一般情况下对高速离心风机进行直接的性能测试得到的数据是最直观的也是最准确的。但是也是最复杂的,但是为了能得到精准的数据结果即便是复杂也是很多用户首先的验证方法。在离心风机进出口管道处各钻孔一个测量离心风机进出口静压。根据离心风机静压估算风机的运行效率,这种方法操作简单不影响生产,但需要专业的离心风机知识

  对于进口装有调节风门的高速离心风机,在运行时如果调节风门开度小于95%,则离心风机一定处在低效运行状态。调节风门不能全开,会造成两方面的影响。一是会造成离心风机进口气流不均,降低离心风机的气动性能。二是会有压力损失。以流量10W立方米每小时的离心风机计算,每100Pa压力损失大约需要4KW的电机功率。

  以上就是汉克对如何检测高速离心风机的多年心得,相信您对如何检测离心风机风量和风压的方法大概有所了解,如果您还是不太清楚可以致电我们汉克,我们汉克的工作人员会为您一一讲解或调试。我们汉克是主营汉克高速离心风机、汉克超级风机、汉克高速风机、汉克风刀干燥系统、汉克超级气刀等加工定批发制汉克高速产品,从零到专业走了7年,一直专注于汉克产品,我们就是要做到一个用一生去追求进步与梦想的人。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风刀干燥系统的安装与调试过程解析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