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旋涡气泵的构造及其优势特点

已有 81 次阅读  2018-09-07 14:35   标签旋涡气泵 


  汉克旋涡气泵是由叶轮、机壳、进风口、支架、电机、皮带轮、联轴器、消声器、传动件(轴承)等构成的。一般来说汉克旋涡气泵分为三大类,有单叶轮、双叶轮、三叶轮,也就是常说的单段、双段、三段。这几种旋涡气泵都有各自的特点

  就算是同功率的三种环形旋涡气泵,其对应的参数也是不相同的,所以三种的本钱价格也是不同的,一般来说,三叶轮高

  压风机在功率相同的情况下,单叶轮单价最低,其次是双叶轮,最终才是三叶轮,由于每加一个叶轮也就意味着风机风壳的加厚,所以本钱自然也就高了。此外,用户要用到三段的旋涡气泵的可能很少,一般汉克机电的工程师都会推荐客户使用单段或者双段的旋涡气泵,不仅能够保证效果,还能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

  汉克旋涡气泵具有非常优异的性能,在空气动力的应用方面具有非常卓越的品质。旋涡气泵采用侧流式的设计,当气流压缩时在出风口形成了较高的风压与风量,同时在进风口因气流的作用下也形成了较大的真空,是能够任意使用压缩或真空的最佳流体设备,区别于一般的离心式风机。汉克旋涡气泵的用途广泛,搭配汉克风刀能够完美的驾驭水性漆吹干行业、塑料机械、五金清洗、污水处理、除尘等等清洗吹干行业。

  汉克旋涡气泵采用的是全密封深轴套滚珠轴承进口的(NSK以及SKF),为自润滑,不需要添加额外的润滑剂。风机关键部位泵体与叶轮均采用高强度的ADC12铝合金整体压铸成型,兼顾了机械强度、耐久性、还使风机实现了轻量化及更美观的特点。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旋涡风机在钢铁行业的应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