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何正确选择风刀

已有 53 次阅读  2018-07-30 16:11   标签风刀 

  很多人购买风刀后,发现使用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在购买风刀选择风刀时,很多人只是比较价格,跟产品长度。这样选出来的风刀,使用效果并不是十分的理想。

  汉克风刀专注于干燥系统的研发,引进进口技术,产品出来短短的时间内已与各大上市公司进行合作。汉克风刀教您如何正确选择风刀。

  一、产品因素:

  1、产品的长度,需要吹干的工作面。

  2、产品的结构,产品面是否平滑?

  3、产品表面液体成分,液体是否含有腐蚀性液体。

  二、风刀选择

  1、产品工作面,决定风刀的有效长度。有效长度也是决定风源的重要因素之一。

  2、产品的结构,决定风刀选用哪种形状的风刀,如果有凹凸点特别多,盲孔也很多的产品前端建议使用孔型风刀或者喷嘴进行盲点吹干后再使用汉克风刀进行二次吹干。

  3、产品表面液体成分,决定汉克风刀使用哪种材质?不锈钢的防腐蚀性效果比铝合金风刀要好。

  市场上风刀千奇百态,有的只有单片刀片,出风效果无法调节,做不到均匀出风。有的不锈钢风刀,外观跟汉克风刀一直,里面却没有导流管,风速不均匀,无法调节。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旋涡风机的应用特点与应用范围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