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旋涡气泵噪音控制方面的改良措施以及具体效果

已有 102 次阅读  2018-07-26 15:55

  

  很多人会认为,如今的旋涡气泵功能已经很完善了,各种生活、生产中的需要也都能满足,这样就足够了。但事实上科技发展是没有止步的,只有不断的创新改进旋涡气泵才能推陈出新,比如设备噪音方面的弱点就得依靠技术来得以改善。

  旋涡气泵虽然已经具备了诸多的优势,但是其还有一项致命的弱点,那就是噪音太大,从而影响周围操作人员的工作状态,成为一大污染源急需处理。因此,以减小旋涡气泵噪音为目的的改量工作已经开展起来,比如将全封闭侧流式风机替代传统的风机在旋涡气泵中使用,就能达到这一效果。

  这种风机以其精巧的外观和很小的噪音著称,在满足设备对风机需求的前提下,还能保护环境不受噪音污染。 这样的旋涡气泵才是未来的主流产品,才能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旋涡气泵电机线圈烧毁的原因和故障分析手段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