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抽送粉尘高压鼓风机安装技巧

已有 62 次阅读  2018-07-25 14:03   标签高压鼓风机 

  

  抽送粉尘高压鼓风机安装技巧也是很多人想知道的,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有关抽送粉尘高压鼓风机的安装技巧介绍。

  1、必需使用平垫圈和弹簧垫圈来加紧螺丝;

  2、zui好能使用橡胶缓冲胶来承受高压鼓风机的重量,特别是大功率的高压鼓风机,必不可少;

  3、对于某些对噪音有要求的场合,可以加装消音器来降低噪音(一般情况下,大约在5dB左右),消音器安装在进风管道或出风管道的末端;

  4、对于某些对噪音要求很高的场合,可以根据机器本身的条件,加上一层消音绵,即可满足现场的噪音要求。

  5、在使用消音绵消音时,注意高压鼓鼓风机与箱体的距离,注意高压鼓风机的通风与散热,注意使用橡胶缓冲胶来承受高压鼓风机的重量,具体需要咨询高压鼓风机的厂家;6、高压鼓风机的进出风口管道连接,应使用软管连接,以隔离震动。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旋涡气泵噪音控制方面的改良措施以及具体效果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