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拆装漩涡气泵在配置上不可忙中出乱

已有 106 次阅读  2018-07-02 14:48   标签旋涡气泵 

  如果说你的漩涡气泵在长时间的运转下你没有让他得到休息,那很可能他会罢工,那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对他进行拆装,看看里面有没有什么问题。可是我们拆了也总还是要装回去的,那这个时候可不要心急。

  1、 漩涡气泵的配置

  如果我们要对漩涡气泵中进行连接,那千万不可意气用事硬是把管子给他连起来这种事可不能干。在连接的管子上我们最好使用有防震作用的,这样对我们后期的操作会更加的有利。我们不能直接的就把管子压在漩涡气泵上,他会承受不了这个重力竟而出现损坏。我们也不要让漩涡气泵遭受到突然性的袭击,这样会使得他里面的流动变得不顺畅,这样会对我们的作业造成堵塞。所以说选对漩涡气泵配置很重要,对他们的连接同样重要。

  2、 漩涡气泵的保养

  对于漩涡气泵来说他的保养工作就在于对他添加润滑剂,在不同的时候我们对添加的润滑剂是有具体要求的。当气泵只受到摩擦的时候这个阶段我们就不需要对他进行润滑,但是当气泵运行到泵盖这边的时候我们每个月要给他润滑一次。如果说你的机器不间断的在进行运动,那这个润滑的次数也要相应的增加,不然的话漩涡气泵的操作会跟不上的。当我们在对漩涡气泵进行拆卸或者装的时候顺序不要弄错了,还有不要忘了调节片, 要是他不装的话那对间距的调整就会变得很麻烦。

  对于拆下来的零件我们还要给他清洗一下然后再装回去,这样可以让漩涡气泵运动的更加流畅。要是有什么东西进到漩涡气泵里面的话那会导致他不能在作业,这个时候带给我们的麻烦就更多了。所以我们在操作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让漩涡气泵里面进到东西。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微孔曝气增氧高压鼓风机如何安装

分享 举报